音檔下載 保固註冊 FAQ 品牌理念 最新消息
活動主頁
語言學習
幼兒科普
人文美感
音檔下載
下單區
童書館看更多書
語言學習 幼兒科普 人文美感 音檔下載 小山丘童書-親子共學共遊的好夥伴|繪本|點讀筆

  六歲之前是奠定幼兒各種關鍵能力的黃金期,然而現代父母蠟燭兩頭燒,身處忙碌工作和育兒生活狀態中,市面上有數不清的童書和智能學習產品, 爸媽要如何在有限的預算中,以最省心的方式,給寶貝最優質的全方位學習環境?
  父母的心聲我們聽見了,三民書局童書團隊企劃多時,結合國內外出版資源,推出全新幼兒啟蒙學習品牌, 於2021年12月1日正式面市,以打造優質的學齡前幼兒閱讀與學習產品為職志,陪伴新子面對2030年雙語國家政策實施,以及AI人工智能「元宇宙」的來臨。孩子的雙語啟蒙學習教育刻不容緩, 身為家長的你,需要提早做充足的準備!
  首發【小山丘點讀系列】的第一套產品《中英雙語翻翻點讀寶盒》,選品來自英法童書出版社第一品牌,深獲全球家長信賴的優質內容,經國內兒童職能治療師、嬰幼兒閱讀專家、 幼兒教育學者等三大領域專家審定推薦,以活潑有趣的翻翻書形式,引導幼兒主動探索學習,同時透過點讀筆增進雙語認知能力,讓小小孩們隨時隨地玩中學。
  孩子成長學習的路上,可以是積極獨立的、豐富多元的、充滿歡笑的。大人陪伴孩子學習的時光,可以是一段優質又省心的親子時光, 擁有國內最專業的童書出版和產品設計團隊,期盼為孩子畫一條最寬廣的成長天際線,讓每一位幼兒在生活、遊戲、學習、閱讀中,天天開心,充滿自信,主動征服一座又一座的學習小山丘。

  八O年代台灣社經環境急遽轉變,三民書局創辦人劉振強先生有感於下一代欠缺能陶冶心靈的課外讀物,從1995年起動員龐大的人力物力,開始出版一系列兒童文學叢書, 希望藉由教育的力量與藝術的薰陶,能健全台灣孩子的心靈發展,進而創造和諧而美滿的家庭。當時三民兒童叢書有兩大特色:一是強調英語學習或優質文學的語文素養能力培養;二則是 將國內外各領域成功人物的故事趣味化,以陶養孩子們的正向品格。凡國外版權叢書以中英對照方式來說故事,自製書則邀集百位最知名的華人作家、詩人親自為兒童執筆。讓孩子能培養 正向的思維邏輯和人格發展,二十六年前這樣的企劃高度和出版願景,為當時業界所僅見。
  現今各種科技高度發展,各領域正躍進人工智能新紀元,幼兒的學習方式也應該善用工具,學習內容同步朝向跨領域多元發展。三民書局這幾年以中英文繪本童書累積了台灣 數百萬幼兒專家的支持,2021年為延續創辦人的理念成立,以創新優質的產品內容, 擴大服務面向,結合童書閱讀和多元學習產品,提供親子多元選擇,重新定義當代兒童閱讀的樂趣,幼兒啟蒙學習的價值。

每一個孩子都是從母親逐漸隆起如小山丘的杜子裡誕生。
降臨人世後,總要循序走過一個個成長的關鍵,就像爬越過一座座山丘。
小山丘產品包含三大學習主軸:「語言學習×幼兒科普×人文美感」,
以及幼兒成長發展最重要的四大核心:「語言、認知、創意、成長」。
期盼為台灣孩子畫一條最寬廣的成長天際線,陪伴每一個孩子成長茁壯為一座座高山!

每一個孩子都是從母親逐漸隆起如小山丘的杜子裡誕生。 降臨人世後,總要循序走過一個個成長的關鍵,就像爬越過一座座山丘。 小山丘產品包含三大學習主軸:「語言學習×幼兒科普×人文美感」, 以及幼兒成長發展最重要的四大核心:「語言、認知、創意、成長」。 期盼為台灣孩子畫一條最寬廣的成長天際線,陪伴每一個孩子成長茁壯為一座座高山!

新世代O到六歲幼兒啟蒙學習精品,讀寫能力與全球兒童同步接軌
全系列內容包含三大主軸:語言學習×幼兒科普×人文美感
囊括幼兒成長發展最重要的四大核心:語言‧認知‧創意‧成長
從日常生活建構幼兒五大基礎能力:數學力、科學力、語言力、閱讀力與生活力
提供兼具兒童文學意涵和藝術美感氛圍的幼兒閱讀素材
巧妙融入遊戲化學習情境中,從小培養自主學習大能力
友善的雙語環境,最多元互動的語言認知學習情境
結合跨領域讀寫素養內容,探索式引導,活學活用
動腦猜、開口講、動手做、歡樂唱、玩不膩

把握0-6歲成長黃金期 發揮幼兒最大潛能

讓孩子在快樂的遊戲中,盡情表現自己,以達到玩中學,學中玩的成長目的

語言:最優質的語言學習互動內容,讓每個爸媽都寶貝營造雙語環境
認知:從認識自我,到認識世界,用閱讀為孩子開啟最寬廣的認知視野
創意:突破傳統閱讀模式,打造邊玩、邊讀、邊學的親子共讀模式
成長:以圖畫為風景,文字為嚮導,乘著想像的翅膀,思辨成長必經的各種課題

LINE客服ID:@littlehilltop 公司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86號

小山丘 © San Min Book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